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病例 境外疫情仍严峻

    当前,境外输入病例仍旧是一个大问题,虽说目前我国疫情形势已经得到很好控制,但在这紧要关头还是不能松懈,特别是一些大城市境外输入风险较大。这不,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病例,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国内疫情形势
    国内疫情形势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显示,截止3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四川4例、广东3例、天津1例、上海1例、河南1例、陕西1例。所幸的是,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数据显示,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0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可以看出,当前境外输入病例仍旧十分严峻,可想而知境外疫情的严重性,建议大家还是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