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 已投入规模化生产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多数人都有在关注者新冠疫苗的消息了,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近日有消息称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已投入规模化生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冠灭活疫苗消息
    新冠灭活疫苗消息

    新冠灭活疫苗作用是比较大的,可以起到很好的预防新冠病毒的作用,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已经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尤其是国内首个单针接种的新冠疫苗上市之后,今天,“武汉造”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武汉新冠灭活疫苗消息

    在2月28日上午,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成为国内第三个、中国生物第二个获批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查和认证后,已投入规模化生产,年产量可达1亿剂次。

    截至目前,国内已有4款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产品,在新添的两款疫苗中,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新冠疫苗为灭活疫苗。要说防护效果方面,有试验结果显示,疫苗安全性良好,而且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的保护效力为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