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被收购了吗 卖给哪家公司了?

    2021年1月13日,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自1月18日9点起,取消汇源果汁的上市地位,引发广泛关注。曾经可口可乐想要以24亿美元收购汇源果汁,不过遭到创始人朱新礼的拒绝,如今汇源果汁被收购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汇源果汁现状
    汇源果汁现状

    2019年4月,汇源宣布与天地壹号、和智投资公司签署协议,三家合资成立新公司。天地壹号出资36亿元,占60%股份,会员出资24亿元,合资公司拥有汇源的所有商标,这意味着汇源被天地壹号给收购了。

    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汇源100%果汁及中浓度果汁的市场销售量份额占比分别为43.7%、31.5%,较之2017年的增幅分别达到0.9%、6.9%,继续蝉联中高果市场销量第一。在市场占有率上,汇源已连续十余年市场份额稳居国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