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 已投入规模化生产

    据悉,中国目前已经有多款疫苗上市并且开始接种了,据最新消息,国内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也正式上市了,据了解,这是我国第三个获批上市的灭活疫苗,目前该疫苗已经进行规模化的生产,预计一年的产量可达到1亿剂次,到时候大家可以放心接种了。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2月28日,由国药控股国药武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联合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式上市。这既是中国生物第二个获批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也是中国第三个获批附条件上市的灭活疫苗。

    据报道,2020年4月12日,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获得了世界上第一个灭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临床批准,并同时进行了I/ II临床试验。2020年6月30日,第一批疫苗投入应急使用,并相继针对中国特定人群进行了紧急疫苗接种。目前,武汉生物制品研究院已同时完成了新冠状灭活疫苗生物安全车间的建设。经国家有关部门检验认证,已实现规模化生产,年产量达一亿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