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否认造电动汽车 但会帮车企造好车

    华为不仅仅是手机制造商,在网上有消息传出要制造电动汽车,就在消息传出没有多久,官方就此事进行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否认造电动汽车,称华为不会造车,但是会帮助汽车企业造好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回应造车
    华为回应造车

    根据2月26日的消息,为再曝造车传闻,并计划推出自己的品牌电动汽车。目前正在与长安汽车和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据《证券时报》报道,华为对这一消息作出了回应,重申其不会制造汽车,但将帮助汽车公司制造优质汽车。

    在此之前,华为曾多次报道过制造汽车的消息,但官方对此予以否认。 2020年11月25日,华为内部网站发布了华为管理团队(EMT)文件,该文件强调了华为不建造车辆的坚定立场:华为不生产整车,而是专注于ICT技术来帮助车企造好车,并成为智能联网汽车的增量组件供应商。

    华为最近一次宣布了两项重要的专利,分别是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充电方法专利以及汽车互联网中的安全通信方法专利。此外,自2021年以来,华为已发布了多项电动汽车相关专利,这些专利都指向了新能源汽车和智能联网汽车中的重要或创新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