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医保有人理赔过吗 这是靠谱的吗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甚至购买保险来保障未来。最近,大家对微医保这个产品最有兴趣,微医保有人理赔过吗?这个保险产品靠谱吗?这个问题很多对微医保有兴趣的人都想知道。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具体的答案。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微医保是有人理赔过的,只要符合保险合同和要求,是可以理赔成功的。但是,现在,很多人在购买保险产品时,不会认真查看健康告知,不知道如果自身患有一些疾病,是不可以购买这款保险产品的。

    或者,没有仔细查看可报销的医院范围,在一些私立医院就医。还有的是隐瞒自己的过往病史,而导致的理赔被拒。任何保险产品都会有理赔案例,也有拒赔案例。有可能是保险产品没有健康告知中模糊概念,也有可能是消费者自身的问题。

    微医保是由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母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荣登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规模保费超过1700亿,累计服务2.25亿个人客户,理赔客户1908万人,支付理赔金351亿元,可以说是实力非常雄厚。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微医保不靠谱这个问题啦,大可放心。

    微医保虽然是一个可靠的保险产品,但也是一款重疾商业险。价格会根据理赔额的高低而变化,即使价格是便宜的,但也需要长期购买直到购买年限满为止。所以小编建议,在购买这款保险之前,先考虑自己的经济是否跟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