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医保理赔难不难 理赔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微医保,很多人还不怎么熟悉。甚至有人买了微医保,也不知道这种保险的实力和是否靠谱。不少用户问,微医保理赔难不难?还有,一些人遭遇理赔失败的情况,但不知道具体原因。那么,微医保为何会有理赔失败的情况呢?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微医保是由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母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荣登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规模保费超过1700亿,累计服务2.25亿个人客户,理赔客户1908万人,支付理赔金351亿元,可以说是实力非常雄厚。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微医保不靠谱这个问题,大可放心

    微医保虽然是一个可靠的保险产品,但也是一款重疾商业险。价格会根据理赔额的高低而变化,即使价格是便宜的,但也需要长期购买直到购买年限满为止。所以小编建议,在购买这款保险之前,先考虑自己的经济是否跟得上。

    至于理赔失败的原因,其实非常复杂,并不是说买了就能赔,有些消费者因为没有如实进行健康告知、或者是疾病没有达到保险合同中定义的程度,就很有可能是无法理赔的。其实只要提前做好功课,理赔真的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