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部点名花小猪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现如今已经有很多的网约车平台层出不穷,对于用户来说,使用哪个软件打车,处决于费用的多少。花小猪就是近段时间新推出的打车产品了,但是交通部点名花小猪,并且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花小猪打车如何
    花小猪打车如何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推出了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主张让出行回归本质,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现在花小猪被点名,原因是什么呢?

    花小猪打车被点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约车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尤其是一些实惠出行很受欢迎,在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交通部点名花小猪,原因是花小猪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最低,为16.1%。

    要了解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是网约车平台完成的所有订单中,由同时获得许可的驾驶员和车辆所完成订单的占比,可直观反映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的经营情况,双合规率’越高,平台经营就越规范。此次花小猪被点名,交通运输部表示,将指导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加强网约车政策评估和优化调整,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此外,进一步加强监管,指导地方交通运输部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