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时额度怎么变成固定额度 用户可以这样做

    目前信用卡已经被广泛使用,用户在申请了之后,可减轻才当前的消费压力。一般情况下,新办理的信用卡,其额度都不会太高,所以有更多消费需求的用户会申请临时额度,那么临时额度怎么变成固定额度?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临时额度期限为1到2个月
    临时额度期限为1到2个月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期限为1-2个月,想要将临时额度改为固定额度的用户,需要更频繁地使用信用卡,这样可以有效提高信用,增加固定额度。在使用信用卡后,按时还款也很重要。另外,用户还可以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车产等固定资产证明,这些都有利固定额度的提高。

    临时信用额度顾名思义就是指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临时调整的信用额度,一般来讲临时信用额度都是调高的。在信用卡固定信用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下(例如:装修、旅游等),用户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电话,向客服要求在某一段时间内临时调高信用额度,客服会根据用户的用卡记录确定是否可以临时提高信用额度,过了规定时间后信用额度调回原来的固定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