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几月份最便宜 这个时候买降价可能性大

    【导语】苹果是高端手机,新一代旗舰手机的价格通常会超过5000元,有的甚至超过10000元,对于收入比较普通的打工一族而言,没有足够能力购买苹果手机,买降价的iPhone挺不错的。苹果手机几月份最便宜?下面给大家说说何时买苹果手机最便宜。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以iPhone XS(64GB)在京东的售价给大家说说。iPhone XS是2018年9月上市的,64GB上市价格是8699元。在随后的大半年时间里,iPhone XS价格都保持稳定,但随着iPhone 11系列上市,其价格不断下降。

    上架接近一年,新品上市预热,iPhone XS在2019年11月17日是7099元。由此可以推断,旧版iPhone价格往往会在新版iPhone上市时降价。除此之外,iPhone在每年的双十一以及平台促销节也会出现一定程度降价。

    苹果手机一般什么时候全面降价

    苹果发布新款3个月后,价格一般便宜800到1000元,否则会选择在电商节买,比如双十一、双十二,最好是618,因为这个时候无论是新型还是老型都会降价。能够买代差,例如iphone6发售之后,买5s就非常划算了。此刻价格降低是比较快的,后边全是迟缓的减价了。一样的大道理下,购买手机最划算的那时候是新的上好几代了,再去买老款。

    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买比较合适

    1、新产品发布会后发售前,旧款商品价格一般会有一个小幅度下挫,可以关注。一方面为了更好地给新品让座,与此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降低库存量,一般这个时候上一代手机价格会有一定的下降。这也是个很好的出手机遇。

    2、一般三四月份手机价格全年都比较低。一方面年刚过,该买的都买了。另一方面,一年过去了,资金也是一笔不小的消耗,所以这个时候我们的购买欲望明显没有年前那么强烈。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如果需要,可以选择自己的手机。

    苹果手机在哪里买比较便宜

    1、官网、直营店: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最可靠的渠道。毕竟是苹果官方的。激活后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但是这两个地方的iPhone一年四季都没有优惠,价格也不划算。

    2、京东自营:这儿的价格适中,赶上618、双十一等电商节时有较大的优惠,平时会随机有一定的优惠,整体价格比官网便宜一些,产品也有保障,但不支持激活后14天无理由退货。

    3、线下苏宁、国美、苹果授权店:这类地方产品也基本有保障,但价格可能比京东自营贵一些,但比官网和直营店便宜一点。

    4、线下数码城档口:在这儿买iPhone的价格很低,基本接近渠道价,但水很深,一不小心就会翻车,轻则买翻新机,重则买假货。不要来这里买,除非你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