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穷的国家 这个国家人均GDP0.1美元

    世界作为一个大家庭,一共有两百多个国家以及地区,但并不是每个国家经济发展都一样,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及发达国家。那么,全球最穷的国家是谁呢?这个国家上榜,人均GDP只有0.1美元。

    全球最穷国家
    全球最穷国家

    数据显示,全球最穷的国家是津巴布韦,极度的通货膨胀让津巴布韦沦为世界最穷的国家,在此前津巴布韦还位居世界最穷第十位,但恐怖的通货膨胀率让这个国家经济彻底垮掉了,据了解目前津巴布韦人均GDP仅为0.1美元。

    除了津巴布韦是全球最穷国家以外,排名第二的是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民主共和国在1997年前称为扎伊尔,目前刚果是非洲最大的国家,官方语言是法语,但刚果人口数量比法国人口多1000万,在1998年爆发的第二次刚果战争让整个国家变得萧条,经济发展也变得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