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阳毛尖取消更名国龙茅台 股价暴跌超17%

    信阳毛尖,是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公司,被投资者视为“仙股”。近日,信阳毛尖发公告称,拟更名为国龙茅台,引发巨大的质疑。但该公司股价一度暴涨。据最新消息,信阳毛尖取消更名国龙茅台,股价应声大跌。

    信阳毛尖取消更名国龙茅台
    港元

    2月22日晚间,信阳毛尖发布公告称,经再三考虑,为免引起市场信息混乱及误会,决定再将公司更名如下:将公司英文名称由“XinyangMaojianGroupLimited”更改为“ChinaDragonWinesGroupLimited”,并采纳“中国国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

    在此之前的2月16日,信阳毛尖发布公告称,采纳“中国国龙茅台(600519)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次日,信阳毛尖股价大涨。但自2月18日起连续下跌多日。截至2月22日收盘,信阳毛尖股价报0.340港元,下跌17.07%,市值为5.07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