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类电商是什么意思? 这里详细解释清楚

    现在我们购买商品太方便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电子商务,简称电商,我们对电商并不感到陌生,但是有一个词相信大家感到比较陌生,二类电商,许多人对这个词感到很好奇,并且想要了解清楚,那么,二类电商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看一看。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二类电商指在知名电商平台之外,独立的产品网站,通过一切可以引流的渠道,进行推广,产生订单。一般单品爆款率很高,不受各种电商平台规则的限制。也指广告创意内容与购物车相结合的商品推广形式。

    电子商务,简称电商,是指在互联网(Internet)、内部网(Intranet)和增值网(VAN,Value Added Network)上以电子交易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和相关服务活动,使传统商业活动各环节的电子化、网络化。电子商务包括电子货币交换、供应链管理、电子交易市场、网络营销、在线事务处理、电子数据交换(EDI)、存货管理和自动数据收集系统。在此过程中,利用到的信息技术包括:互联网、外联网、电子邮件、数据库、电子目录和移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