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汇丰将退出美国零售银行业务 计划在中国扩张

    说起汇丰银行,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其作为外资银行,由一个苏格兰人在香港创立,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分行,知名度非常高。但近日,有英国媒体透露,汇丰将退出美国零售银行业务,计划在中国进行扩张。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称,汇丰银行将在本周二公布2020年业绩时宣布退出美国消费银行业务,因为该公司断定这一陷入困境的部门无法扭转乾坤。数据统计,目前汇丰在美国有150家分支机构,退出美国市场后这也意味着汇丰在美国运营一家全服务银行的尝试终结。

    虽然报道透露汇丰将退出美国消费银行业务,但汇丰计划在中国和其他快速增长的市场(包括新加坡和印度)进行业务扩张,目前该行正在为将来在新加坡进行一笔收购奠定基础,但这不会成为本周二宣布信息的其中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