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渣打和花旗哪个好 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银行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是商品货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去银行办理业务,在去办理业务前都会对各家银行进行一个比较,话说汇丰渣打和花旗哪个银行好呢?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对比
    银行对比

    如果说从银行业务方面来看,汇丰和渣打的业务范围比较广一些,不仅提供工商银行业务,还提供零售业务,可以进行贷款、证券交易、存储账户、汇款转账、信用卡等方面的业务。而花旗银行的话,业务相对窄一些,毕竟是一家零售银行,主要集中在信用卡、存取款、设立账户等方面。

    如果从信用卡方面对比,这三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在优惠特权上吸引客户,优惠活动非常多。在信用卡年费上面,花旗的免年费门槛是最低的,而渣打的是最高的。总体来看,汇丰、渣打和花旗这三家外资银行都是相当不错的,其中汇丰在全球的业务最多,而花旗业务主要在于零售银行业务上,渣打则集中在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