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华为Mate X2发布会 售价17999元起

    4华为手机又有新品发布了,据悉今晚8点直播现场:华为MateX2发布会如期举行,那么这款新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怎样新的体验呢?据悉,华为MateX2是一款5G手机,售价17999元起,这个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接近2万元的手机,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华为
    华为

    2月22日,华为召开了新一代折叠旗舰会议,并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X2。华为MateX2率先推出了双楔集成设计,具有未来派的鹰翼折叠形式,强大的性能和顶级的成像功能,结合创新的折叠屏互动和丰富的应用生态,重塑了折叠屏手机的体验。

    华为MateX2配备麒麟9000 5G SoC,扩展尺寸达到8英寸,具有2480* 2200的超高分辨率,外屏尺寸为6.45英寸。华为MateX2配备超薄超大振幅双扬声器,配备4500mAh大电池,并使用55W华为超快充电。

    华为MateX2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釉面白,亮黑,冰晶蓝和冰晶粉。256GB版本售价17999元,512GB版本售价18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