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票为什么跌得这么厉害 会跌到何种程度?

    A股突然变天,备受关注的茅台个股价又迎来暴跌,那么茅台股票为什么跌得这么厉害?接下来茅台股票会跌到什么程度呢?今日,贵州茅台低开低走,盘中大幅下探。截至收盘,该股跌近7%失守2300元整数关,成交超184亿元。这一次茅台创下最近7个多月最大跌幅!

    茅台
    茅台

    在牛年的第三个交易日,以茅台为首的机构股票集体下跌,该基金直接跌入热门行情。如今,贵州茅台股价下跌近7%,股价跌破2300元大关。值得注意的是,牛年以来的三个交易日,贵州茅台连续三天下跌近13%,连续跌破2500、2400和2300元三个关口,市值缩水。减少近4200亿元,低于3万亿元。

    白酒指数暴跌7.67%。其中,山西汾酒、酒鬼酒、百润股份跌停。五粮液跌超9%,泸州老窖、洋河股份跌幅超8%。

    除贵州茅台下跌近7%外,各行各业的领先股也下跌。Wind数据显示,茅指数跌幅超5%,所谓茅指数,即各行业的龙头股组成的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