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百万疫苗被退回 只有极为有限的效果

    众所周知,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而疫苗作为最有效并且是目前唯一遏制病毒传播的有效药物,一直以来备受高度关注。但让人意外的是,印度百万疫苗被退回,只有极为有限的效果,下面一起去看看。

    印度疫苗被退回
    印度疫苗被退回

    根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南非要求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收回该公司2月初送抵南非的100万剂新冠病毒疫苗,原来这批要求退回的新冠疫苗变异只有极为有限的效果,也就是说抵抗病毒的比例并不高。

    而阿斯利康疫苗的一个关键制造供应商,正是印度血清研究所。此前莫迪总理吹嘘说印度将是“世界第一大”疫苗供应国。虽说印度在疫苗方面上各种吹嘘,但印度疫苗也仅仅是罐装产品而已,而这些包装原料也依靠进口才得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