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手机或将减产 预计订单降幅达到60%

    过去,华为手机销量情况很好,尽管在禁令之下的华为手机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现在却听到一个坏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华为手机或将减产,全年出货量预计下降到60%。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华为面临减产
    华为面临减产

    根据媒体报道,一家供应商透露,华为已通知其今年将减少智能手机的订单数量,预计该订单将下降60%。据报道,华为计划今年订购7000万至8000万部智能手机组件,与2020年的1.89亿部智能手机出货量相比,大幅下降。此外,由于华为缺乏进口5G型号的许可来自美国的零件,华为的零件订单仅限于4G的范围。

    断供前华为备货的800万片麒麟9000芯片,一部分用在了华为P40上,而一些则保留给即将面世的新P50和Mate50。华为将通过有限的芯片来延长其手机业务的生命周期,这是华为手机业务的基本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