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查个人征信 查询流程非常简单

    征信出现污点,甚至被拉入黑名单,那么以后申请网贷或银行贷款,基本上是被拒绝的。所以,保护好征信很重要。那么,在手机怎么查个人征信呢?不少人想知道自己征信是否良好,其实通过手机方式也能查询。

    征信查询
    征信查询

    网上有人说通过自己公司的APP可以查到征信,这都是不靠谱的。目前人行征信中心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APP)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所以大家不要通过第三方APP查询征信,用户可通过手机浏览器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个人征信。

    那么,如果通过手机浏览器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个人征信,流程是怎样呢?流程:1、在手机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央行征信中心”;2、点击进入官网,选择并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3、点击“马上开始”,新用户完成注册,并登录;4、按照页面需求填写验证信息,提交;5、个人申请验证通过,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

    以上流程,就是手机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步骤,其实是非常简单快捷的。提醒大家一点,征信非常重要,大家有欠贷款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造成征信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