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200元上限解除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使用微信发红包,但是都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就是微信发红包不能超过200元,所以大家想着怎样做才能解除限制?微信红包200元上限解除方法有哪些?详细答案公布,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红包限制
    微信红包限制

    根据了解,目前微信红包200元是上限,而且还是无法主动解除的。在日常生活中,想要发超过200元以上的红包,必须通过转账的方式,而且微信转账也是有额度限制的,每年限额20万元。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