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年会拿2700万现金奖励员工 有人拿麻包袋装钱

    春节刚过,想必大家今年都拿到了年终奖吧!一说到年终奖就有人欢喜有人愁了,那些没有年终奖的朋友一定非常羡慕别人吧!这不,别人家的年终奖又来了,河南新乡一家公司年会拿2700万现金奖励员工,单人最高领走了400万,这是什么概念?这家公司的老板出手也太大方了吧!

    年终奖
    年终奖

    2月20日,河南新乡。某企业年会上摆出2700万奖励员工,获奖员工满怀现金几乎抱不住。工作人员冯先生表示公司总共奖励了19名优秀业务员,最高单人领走了400万。

    年终奖是指企业在每年年底给予员工的无上限奖励,是对过去一年工作业绩的肯定。年终奖的金额和形式一般由企业根据情况自行调整。一个好的年终奖方法应该有更好的评价指标、评价方法、分配规则等相应制度,能够有效激励员工,增加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