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基金会跑路吗 投资者会亏掉本金吗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投资理财大军逐渐庞大。有的投资者会选择股票、国债、银行存款、基金等投资方式。其中基金就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基金投资有非常多的种类,那么私募基金会跑路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有风险
    基金投资有风险

    一些非法操作下的私募基金有跑路的可能。目前私募基金采用基金托管模式,将募集的资金委托给证券公司,与基金公司自有资金隔离,在一定程度上防范了基金公司破产带来的风险,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但很多有限合伙基金是不委托的,所以存在跑路风险,再加上私募基金是投资方式的一种,有亏损本金的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消息指出,私募基金是指以非公开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并以特定目标为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是以大众传播以外的手段招募,发起人集合非公众性多元主体的资金设立投资基金,进行证券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