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地叫停年会 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助力

    每年的春节之前,各大企业都会搞年会,一起热热闹闹聚个餐然后搞个抽奖活动,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全国多地都叫停了年会,相关部门督促企业不办年会也不要聚众聚餐等。此举也是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减少人员之间接触感染概率,等到抗疫胜利的那一天,大家就可以尽情的聚餐了。

    年会
    年会

    春节将至,在往年,这是年会预订的高峰期。但是,由于今年需要预防和控制疫情,截至目前,江西,四川和黑龙江等12个省已先后发出通知,要求取消集体聚会和人群密集活动,例如团拜,聚会,晚餐和年度会议。早在元旦,北京还敦促公司不要举行年度会议,培训和新年晚宴。

    目前,全球疫情情况仍然非常严峻。国内本土疫情零星散发与局部聚集交织叠加,春节期间的人流量将不可避免地增加。毫无疑问,各个地区的疫情预防和控制任务非常艰巨。在倡导不必要的旅行和不必要的不​​聚会的关键时刻,大规模人群的年会显然不合时宜了。如果这个时候举办年会,隐藏的危险也增加了防疫总体状况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