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称公司净资产负153亿 一直在努力经营

    不同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都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其中乐视是不少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乐视视频是乐视网重要的组成部分,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已经退市,乐视网称公司净资产负153亿,但是一直在努力经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乐视网负债消息
    乐视网负债消息

    乐视网一般指乐视视频,2004年成立于北京,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

    乐视网欠122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各互联网公司掀起红包大战,并将红包金额显示在了App图标。但是2021年2月6日,部分媒体报道了类似《乐视视频APP图标:欠122亿》的报道,对此,乐视网回应,乐视视频App更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视频App写着“欠122亿”自嘲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自嘲行为之后,乐视视频App下载量涨幅接近20%。根据2020年10月29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约为-153亿。乐视网正视身负的巨额债务,自爆发经营危机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努力经营,没有放弃,深知公司所负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