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快来了解清楚!

    公司贷款又称为企业贷款,很多企业因为生产经营的需要,会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但公司贷款和个人贷款是不一样的,其要求会有所不同,那么公司贷款需要哪些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司贷款条件
    公司贷款条件

    1、符合国家的产业、行业政策,不属于高污染、高耗能的小企业;

    2、企业在各家商业银行信誉状况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3、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有固定依据和经营场所,合法经营,产品有市场、有效益

    4、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信贷资产风险分类为正常类或非财务因素影响的关注类;

    5、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从业经历在3年以上,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符合申请资格的企业,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验资报告、完税证明、财务报表等材料带到银行(贷款机构)营业网点,要求工作人员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