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iPhone11不错

    截止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发布几十款iPhone,有价格超过10000的,也有价格低至3000多的。在这些手机里面,苹果手机哪个性价比高?从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iPhone11是被认为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

    性价比高的iPhone
    性价比高的iPhone

    iPhone 11是美国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的iPhone手机,起售价格5499元。iPhone11采用A13仿生芯片,A13仿生的运行方式高效节能,电池续航可以更久。

    iPhone 11支持18W快速有线充电。将iPhone 11放在任意Qi认证充电器上,就能自动无线充电。现在iPhone11价格大幅度下跌,其中64GB版本的只需4799元,128GB版本的降至5299元,支持分期无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