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将卸任亚马逊CEO 重要项目仍继续参加

    提起世界首富,相信很多人仍停留在比尔盖茨时代,但其实早在数年前世界首富就已经换人,由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取代,并且其个人财富达到了1820亿美元。近日,有报道称贝佐斯将卸任亚马逊CEO,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世界首富贝佐斯
    世界首富贝佐斯

    根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月2日报道称,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突然宣布,杰夫贝佐斯在今年第三季度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公司AWS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将会接替其职务,而贝佐斯将转为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

    为何贝佐斯卸任亚马逊CEO职务呢?对此其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从事重要的亚马逊项目,但将会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贝佐斯地球基金,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华盛顿邮报和Amazon Day 1基金等项目的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