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弄到花呗12期免息 有以下两种方法

    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如今生活中使用花呗的用户是越来越多,当然花呗作为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但有用户就问,怎么弄到花呗12期免息呢?有以下两种方法,一起去看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一、登录淘宝等电商平台,在搜索框输入“12期免息”,就会搜索出支持12期免息商品,客户从中找到可以花呗12期免息的商品,点击进入详情页面,然后选择商品规格,点击选择分期期数为12期,然后进行结算,这样就可以弄到花呗12期免息了。

    二、登录支付宝APP,点击进入“花呗”,再进入“积分”专栏,点击“权益”,在“权益”页面查找一下是否有花呗12期免息优惠券。如果发现有,就点击用蚂蚁会员积分进行兑换即可,领取了优惠券后,那么花呗分期分12期就能享受到免息优惠了,当然没有12期免息优惠券,也可以考虑其他期数的免息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