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全球使用苹果设备超16.5亿部 你有在用吗?

    苹果手机曾经风靡中国市场,一些年轻人就连卖肾也要购买苹果手机,据库克表示:目前全球使用苹果设备超16.5亿部,比去年同期高出15亿部,那么你有在用苹果手机吗?得益于业务的强劲表现,苹果的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

    苹果设备
    苹果设备

    苹果今天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得益于iPhone,iPad,Mac和服务业务的强劲表现,苹果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向路透社透露,苹果目前在使用苹果设备16.5亿,而去年同期为15亿。

    此外,苹果还为iPhone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活跃的iPhone从2019年的9亿增加到超过10亿。苹果的活跃设备包括iPhone、iPod touch、 iPad、Mac、Apple TV和世界各地正在使用的Apple Watch机型。

    苹果发言人没有澄清苹果如何计算“活跃设备”。但是根据苹果的定义,统计数据表明,历史上仍然有大量用户在使用iPhone。除了iPhone外,过去几年苹果一直在努力使其产品线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