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威士兰重新对华为开放 已经宣布退出美国计划

    美国说华为威胁国家安全,并且拉拢自己的盟友一起抵制华为,第一个加入该行列中的国家是斯威士兰,加入到美国“清洁网络计划”,现在发生很大的变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斯威士兰重新对华为开放,退出美国“清洁网络计划”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斯威士兰重新对华为开放
    斯威士兰重新对华为开放

    在承诺加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政府所谓的“清洁网络计划”不到两周后,第一个同意加入该计划的非洲国家宣布退出。根据外国媒体的综合报道,非洲国家斯威士兰王国宣布,由于文件批准程序的合法性,该国决定从与美国共同发表的关于加入“清洁网络计划”的联合声中退出。

    在当时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倡议下,斯威士兰王国的代理信息、通信和技术代理部长曼科巴·库马洛于1月15日与美国副国务卿克拉克达成协议,并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斯威士兰王国加入了美国的“清洁网络计划”。斯威士兰因此成为第一个加入“清洁网络计划”的非洲国家。库马洛在当时的声明中表达了斯威士兰王国对该计划的“热情”,并说“清洁网络为国家和公司确保其最敏感信息的安全提供了可信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