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上市公司有哪几家?来看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各国加速研发疫苗。在这当中,中国疫苗研发交出靓丽的成绩单,而且多国给中国疫苗投下“信任票”。可以说,中国疫苗为全球抗疫做出重要贡献。不少投资者好奇,中国新冠疫苗上市公司有哪几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疫苗上市公司有哪几家
    中国疫苗上市公司

    据介绍,中国新冠疫苗的成绩单具体如下:1款新冠疫苗获得国内附条件上市、12个国家批准注册上市或紧急使用中国新冠疫苗、有6款新冠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新冠疫苗5条技术路线稳步推进。

    在这当中涉及到的公司包括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涉及到上市公司的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