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建光电席智建被刑拘 涉嫌非法涉嫌吸收公众存款

    近日,小牛资本因为涉嫌非法涉嫌吸收公众存款,已经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了,而且相关负责人也被刑拘了,现在有一个人涉案其中,这个人就是席智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联建光电席智建被刑拘,涉及小牛资本非吸案。下面一起看一卡。

    席智建被警方刑拘
    席智建被警方刑拘

    1月18日晚,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财务总监席智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而被拘留。 1月19日上午,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独家获悉,席智建所涉案件为此前南山公安分局侦办的小牛资本涉嫌非法涉嫌吸收公众存款一案,席志坚是其中一人。对此,联建光电在接受《财经》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事件发生在席智建上任之前。三到四年过去了,因此公司也不知情。

    记者获悉,席智建于2017年加入联建光电,并担任联建光电的全资子公司联建光电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自2020年9月起,席智建担任上市公司的首席财务总监。据公开披露,席智建此前曾在拓维信息、中兴通讯、江苏恒瑞药业等公司工作,但未提及其在小牛资本公司任职的任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