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传144!吉林超级传播链再加长 累计确诊190例

    最近吉林的疫情关注度非常高,因为免费鸡蛋引发的一场疫情,然而最近吉林还出现了超级传播的现象,1传144!吉林超级传播链再加长,据悉,目前吉林已经累计确诊190例,那么现在疫情的最新状况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今天(1月20日)上午,吉林省召开了防疫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防疫的有关情况。

    传播链继续延长,总共190例确诊病例

    在会议上介绍,截至1月20日9:00,吉林省本次输入性疫情累计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190例,其中133例确诊病例和57例无症状感染。确诊病例分布:长春市37例,公主岭市28例,通化市94例,松原市2例。无症状感染的分布为:长春市9例,公主岭市7例,通化市46例,松原市2例。

    整理活动轨迹发现,长春新增的9例确诊、10例无症状感染者中,有3例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吉林超级传播链的新增关联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