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恐怖 具体怎么计算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备受大家的欢迎。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如果到了还款日因为资金不够,可以最低还款,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是很恐怖的,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还款利息
    花呗还款利息

    花呗最低还款相当于一个宽限期,剩余未还部分,将会从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例如本月账单是5000元,最低还款500元,在最后账单日10号前还了最低额,剩余4500元从11号开始计算,每天利息4500元×0.05%=2.25元,按照一天2.25元计算到下个月的10号,那么4500+67.5=45675元。

    目前的花呗计息方式和信用卡一样,都是0.005%,相对来说花呗最低还款是比较划算的,或许有部分用户觉得很高,毕竟没有用过信用卡,所以觉得花呗利息很高。如果长时间进行最低还款,总体上是不划算的,所以建议大家合理使用花呗,既可避免长期最低还款,从而为自己省去所需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