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恢复 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银行卡在很多应用场景都能使用到,所以人手一张卡一点都不夸张,而且大部分的人都不止一张银行卡。不过,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会因个人操作失误,导致银行卡被冻结。那么,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恢复?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解冻方法
    银行卡解冻方法

    如果银行卡是储蓄卡,由于支付密码输入错误,或挂失被冻结了,那么持卡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申请解冻,这对持卡人的影响不大。但如果是因为交易频繁,而且交易金额较大,有涉嫌违法行为被银行冻结的,那么则要向银行说明情况,之后才能解冻。

    如果银行卡是信用卡,由于逾期导致的冻结,用户只需要还清信用卡欠款,再打电话给银行申请解冻就可以了。若因有套现嫌疑被冻结,用户可携相关消费证明到网点申请解冻。如果没有,银行一般会冻结一段时间,之后再给你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