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水滴筹有什么条件 发起者应满足这些要求

    大家应该都曾听说过水滴筹,通过好友的转发,我们甚至可以在许多社交平台看到,比如微信群、朋友圈、微博,这是一个用于社交筹款的工具,以大病筹款为主,凡是符合条件的民众,皆可在水滴筹发起筹款的诉求,那么,申请水滴筹有什么条件呢?据了解,发起者应满足这些要求。

    水滴筹发起条件有哪些
    水滴筹发起条件有哪些

    首先,患者的病情必须真实,其家庭经济的确困难。患者确实因身患重病、大病而无力承担后续治疗费用,家中既没有豪车,也没有豪宅的;其次,患者的疾病及身份证明,包括疾病诊断书、检查报告、身份证等,若是有低保证或贫困户证明更好;最后,一篇真实的求助文章也是必不可少的,文章内容应把患者家庭、疾病、花费以及治疗情况交代清楚。

    实际上,在水滴筹发起筹款,门槛并不高,发起也很简单,只有取钱的时候是需要经过审核的。当患者提交取钱申请后,平台会进行审核,并进行24小时的公示,如果没有问题,审核通过便可以顺利拿到钱,如果审核失败,发起者便拿不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