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向土耳其航空发熔断指令 后者暂停运行2周

    1月18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实施熔断措施,时间为2个星期,原因是该航班出现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14日,民航局已对土耳其航空公司发熔断指令。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民航局向土耳其航空发熔断指令
    航班熔断指令

    民航局称,土耳其航空公司1月6日入境的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自2月1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根据此前熔断指令,该航班已于1月18日起暂停运行2周。民航局要求,土耳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此前的1月14日,民航局发出四份熔断指令,其中涉及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民航局通报称,2020年12月30日入境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