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买什么好 这款国产车值得考虑

    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取代燃油车,国内也极有可能会全面禁售燃油车,所以现在好多消费者都是购买新能源汽车。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这么多,有特斯拉汽车、比亚迪汽车和蔚来汽车,消费者最应该买什么新能源汽车好呢?从口碑上来说,比亚迪汉是不错的选择。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汉的加速成绩出色,比亚迪汉能将零百加速提升到3.9秒,在动力性能方面拥有极强的统治力;比亚迪汉续航里程远,解决了续航焦虑的问题。比亚迪汉的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据说充电80%只需30分钟左右,充电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比亚迪汉才刚推出不久,如今每月销量达到2万多辆,由此可见其深受消费者喜爱。比亚迪汉经销商报价21.98-27.95万,价格虽然有点偏贵,但好在其颜值高以及性能好,消费者认为比亚迪汉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