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通报东海航空处理结果 对涉事乘务员已作出处罚

    备受关注的东海航空机上纠纷事件已经有了新的进展,今天,民航局通报了东海航空处理结果,对于涉事的乘务员已经做出了处罚,而涉事机长将终身停飞,东海航空220事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相关涉事人员作出处罚也是对社会给出的一个交代。

    航班
    航班

    在3月15日上午举行的民航总局新闻发布会上,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吴世杰介绍说,民航总局对东方最近发生的空中争端十分重视。中海航空乘务组与中南航空民航总局成立了专项调查小组,尽快开展调查工作。同时,民航总局成立了安全整顿监督小组,驻扎在东海航空,全面开展安全整顿工作。

    目前,民航相关调查已基本完成。根据有关规定,处罚措施如下:1、暂停接受新航线,航班,加班和包机航班,并限制东海航空公司的运营总量。2、有关机长将撤销航空运输驾驶员执照和商业驾驶员执照的权利。3、对所涉空乘人员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4、要求东海航空严格按照公司的管理制度对当事人和相关管理人员负责。5、在不断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民航总局和中南区域管理局将进一步严格追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中国民航总局公安局已指示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依法对涉案各方涉嫌违法行为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