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通报东海航空处理结果 行为恶劣机长执照被撤

    最近,东海航空发生了一起机组互殴事件,这件事情很快就登上热搜榜了,对此,官方也对此事作出处理,现在处理结果对外公布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民航局通报东海航空处理结果来了,机组人员全部被处罚。下面一起看一看。

    通报东海航空事件
    通报东海航空事件

    3月15日,中国民航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东海航空事件。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吴世杰说,目前,民航相关调查已经基本完成。根据有关规定,处罚意见如下:

    第一、暂停接受新航线、航班、加班和包机航班,并限制东海航空的运营总数。

    第二、撤销所涉机长的航空运输驾驶员执照权利和商业驾驶员执照权利。

    第三、对所涉空乘人员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第四、要求东海航空严格按照公司的管理制度对当事人和相关管理人员严厉追责。

    第五、民航总局和中南地区管理局将在不断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