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100多条贷款记录 不逾期对房贷有影响吗

    现在好多人都喜欢申请网贷,因为网贷非常方便,随时借随时还,而且门槛低无需抵押。有网友询问,现在他向银行申请房贷,征信有100多条贷款记录,这些记录对申请房贷有没有影响呢?下面来了解下。

    网款过多不是好事
    网款过多不是好事

    正常来讲,不管是使用信用卡,或是网贷,只要没有发生过没有逾期,就能从行为面上理解,这个人有良好的守信行为基础,不会因为逾期而产生不良影响和未知风险。征信有100多条贷款记录,若征信无逾期记录,银行这个时候会看重正在交易的网贷有多少。

    频繁申请小额贷款,几百块钱或几千块钱都要借,这种情况下,是不是可以从基础面上理解为,你经济状况不怎么样,这种情况有可能会被定义为较为缺钱状态。若全部已经还清,估计对申请房贷的影响不大。不过要是正在交易的网贷记录还很多,就会对房贷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