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居家隔离新冠患者破3万 出现多起死亡病例

    国外许多国家正在面临新冠病毒的攻击,变异新冠病毒的出现,日本不得不采取最严格防控措施,暂时禁止境外人员入境。日本对新冠病毒患者进行一个统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居家隔离新冠患者破3万,死亡病例也在上升。

    日本新冠通报
    日本新冠通报

    根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的统计,16日,日本新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为7014例,确诊病例为327485例。当天新增死亡病例56例。16日是日本紧急情况扩大到11个县后的第一个周末。据日本媒体报道,从具体措施的效果来看,人员外出减少的程度有限。

    随着确诊病例数的不断增加,日本医疗系统面临进一步的压力。日本厚生劳动省16日的数据显示,医疗机构中病床的使用率达到了“第四阶段”。与上周相比,爆发疫情的地区增加了8个,涉及19个都府县。截至目前,日本各地已有超过30000名确诊患者接受隔离治疗,这是一周前的数字的1.7倍。虽然有些病人的病情在家庭隔离期间恶化,出现多起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