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或有这两个弊端

    在急用钱的时候,小伙伴们除了到银行贷款就是申请网贷,向身边朋友借的已经是很少见了,大多数的都是不想欠人情,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信贷产品,用户们到那借了钱都是按日期还款的,有的在资金不紧缺的时候打算提前还款,那么借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下面一起看解答。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借呗是一个比较有良心的借贷平台,还款的话比较灵活,可以提前还款。据了解,提前还款会增加芝麻信用分。用户提前还款会被记录在守约记录里,系统会判定用户是个授信的人,是优质客户,从而可以增加芝麻信用分。

    可是,凡事有利也有弊,蚂蚁借呗也有负面影响。很多用户因为提前还款导致额度降低,甚至借呗被关闭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系统判定提前还款的行为,可能是刷借呗额度、刷芝麻信用分的风险行为

    借呗是一个很好用的信贷产品,解决了不少用户缺钱的难题,以上的就是借呗提前还款的坏处和好处分析,用户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还款,不过小编还是建议你们按时还款比较好,用户少用一天借呗的钱就少收一天的利息,借呗就会认为你不缺钱,把资金放给有需求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