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春节回家需要隔离吗 出城须知管控信息

    越发临近春运正式启动的日子,群众们对于返乡隔离管控政策的关注度日渐提升,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作为热门出发城市,自然比其他省市更受关注,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已提出疑问:广州春节回家需要隔离吗?提醒广大民众时刻关注出城须知管控信息。

    从广州返乡是否要隔离
    从广州返乡是否要隔离

    寒假、春运、春节正在慢慢向我们靠近,不少学生已经迎来寒假,成功回到家中,可仍在工作岗位上打拼的外来务工人员,能否回家、回家是否需要隔离等问题也成了他们最关心的消息,那么,广州春节回家需要隔离吗?各位应注意这几点。

    首先,广州并非中高风险地区,所以,不论是广州市民,还是非本地务工人员,都可以在结束工作之后,出城返乡,包括学生在内。按照目前大多数地区的隔离政策,均是要求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国外入境人员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因此,广州作为低风险地区,回家一般是不需要隔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