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存款产品下架 禁止销售互联网存款产品

    不同的支付软件有很多,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家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所以支付宝和微信是经常使用的。近日有消息称支付宝存款产品下架,禁止销售互联网存款产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存款产品如何
    支付宝存款产品如何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存款产品属于银行智能存款,通过合作的互联网平台销售,具有流动性高利率高于一般定期存款的优点。但是央行下令多个平台不能销售互联网存款产品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等平台这类产品下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融管理层进一步对相关业务进行监管,金融消费者不再能通过支付宝、腾讯理财通、京东金融、度小满金融等平台购买一度火爆的互联网存款产品。所以阿里支付宝、腾讯理财通/微信、京东金融等平台纷纷下架了互联网存款产品。

    不少人都喜欢使用互联网存款产品,不过互联网存款产品下架了。在互联网存款新规中,要规范业务经营,强化风险管理,加强消费者保护,严格监督管理。通知印发前已经开展的存量业务,到期自然结清。值得注意的是,余额宝、余利宝等属于货币基金,不受本政策影响,不会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