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疫苗专机起飞前被叫停 未获得飞行许可?

    最近各个国家都在忙着购买新冠疫苗,据悉,巴西政府从印度订购了一批新冠疫苗,没想到巴西疫苗专机起飞前却被印度叫停,难道印度想反悔不交货?对此印度回应称是巴西专机并未获得飞行许可,所以才会被取消行程。那么巴西政府接下来会怎么做呢?

    巴西疫苗
    巴西疫苗

    巴西政府从印度血清研究所订购了200万剂牛津-阿斯利康Covid-19疫苗。巴西最初计划在15日派一架专机前往印度运送疫苗,行程被临时叫停,印度方面拒绝回复巴西专机能否获得飞行许可。

    据报道,巴西专机最初计划于1月13日飞往印度,运送巴西从印度购买的200万剂新冠状疫苗。然后有消息称航班延误了。巴西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这架专机将推迟到1月15日当地时间11:00起飞,但是该起飞计划已被再次取消。

    巴西卫生部宣布,该专机原定于1月16日向巴西运送200万剂新冠状疫苗,但由于“国际物流许可证”问题而被推迟。巴西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巴西外交部通过新德里大使馆与印度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以确保该任务按计划执行,并且在货物出口许可证方面没有任何障碍。巴西空军也参与其中。到达飞机起降和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