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其他人的征信怎么查询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征信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在我们贷款买房、买车,或者申请其他信贷产品时,相关金融机构都会查看,这也是出于风控的原因。然而,有的人在和朋友合伙投资前,也会查询对方征信。那么,查其他人的征信怎么查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征信查询
    征信查询

    据了解,在经他人授权后,可以申请查询他人信用记录。查询人可提供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经公证的授权证明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申请表》等资料,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相关信用记录。如果未经他人授权,则不能查询,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

    消息指出,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