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码头的东西靠谱吗 产品是不是正品?

    洋码头作为我国海外购物平台,成立于2009年,至今该平台已经超过了十年时间发展,并且在国内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满足了不出国门就能买到全球商品的需求。但有小伙伴问,洋码头的东西靠谱吗?产品是不是正品?一起去瞧瞧。

    洋码头海外购物
    洋码头海外购物

    根据用户反馈的评价来看,洋码头的东西都是进口的正品,直接从美国邮件过来,这点大家可以放心。“洋码头”移动端APP内拥有首创的“扫货直播”频道,而另一特色频道“聚洋货”,则汇集全球各地知名品牌供应商,并且还提供团购项目。

    而为保证海外商品能安全、快速地运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上,洋码头自建立以来就打造跨境物流体系-贝海国际。目前,洋码头全球化布局已经完成,也已经在海外建成了10大国际物流仓储中心,极大缩短了包裹运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