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免税店便宜? 国内两个店上榜且价格很低

    去旅游的时候,购物是少不了的,特别是在机场的免税店,哪里可以买到免税的商品,价格上当然便宜很多,所以吸引许多旅客购买,但是每一家免税店的价格还是有差别的,大家还是很想买到价格便宜的商品,那么,哪里免税店便宜?下面一起看一看。

    推荐便宜免税店
    推荐便宜免税店

    1、日上免税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免税店和上海国际机场免税店)。日上免税行主要在上海和北京国际机场从事进出口免税商品的业务,在这里,您可以用几乎亚洲最低的价格买到雅诗兰黛。有时甚至会有50%的折扣,例如这里的五百元眼霜,可以三百元左右就能搞定,神仙水的价格也便宜约五百元,而且在这里购买烟酒也很便宜,所以如果您想购买雅诗兰黛、SKⅡ、科颜氏、烟酒的,您可以选择北京或上海,在国际机场的免税商店购买可为您节省很多。

    2、韩国仁川机场免税店。在韩国仁川机场的免税店购买韩国品牌的护肤产品,价格肯定会很便宜,而且还赠送礼物,可以使您物有所值,因此,如果您要购买蜗牛面膜,Whoo还幼美颜膏、高丽参等护肤品可以选择在这里购买。

    3、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免税店。那些想要购买香奈儿(Chanel),名贵手表,小ck和其他商品的人可以选择前往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的免税商店,在该商店可以享受香奈儿尚未上市的款式的折扣,因为小ck是那里的当地品牌,所以价格会非常优惠。